审计处(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计署关于深化审计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0﹞84号)
日期:2021-06-09   来源:    点击率: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审计厅(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人事部门,中央军委审计署,各中管金融企业、中央企业人事部门:

审计专业人员是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现就深化审计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提出如下指导意见。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308,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