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管理>>正文
审计处安全管理规定
日期:2020-06-10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保证审计处工作秩序,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员工人身和学校财产的安全,根据《太原科技大学安全管理办法》,结合审计处实际制定本规定。

1、全体员工须树立安全意识,贯彻执行学校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责任。

2、设置安全管理员,排查审计处内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配合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3、每人均必须掌握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必要时配合学校处理单位内部火灾事故。

4、全体员工都必须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闯入室内。办公室的钥匙不得转交本处以外的人员使用,严禁将与学校无关的外来人员单独留在办公室。  

5、个人办公桌上的钥匙要随身携带,现金、贵重物品不得放在办公室桌抽屉、橱柜,以防被盗,人离时注意确认门窗是否关闭。  

6、进办公室随带的小包、脱卸的衣服内应取掉个人手机、现金等,防止被外来人员顺手牵羊造成损失。

7、注意防火和安全用电,严禁在办公室内焚烧杂物、纸张,不准乱接电源,人离时注意关闭电源,以消除事故隐患。

8、办公室内严禁使用和存放易燃、易爆、易腐蚀和有毒、有害等危险物品。  

9、办公室的重要的文件资料、电子资料要妥善保管,不得丢失,要有安全保密意识,不得对外泄露。

10、使用计算机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太原科技大学校园计算机网络用户管理试行办法》等有关管理规定。严禁任何违反规定、利用计算机网络给国家和学校利益造成损害。

11、因工作需要进入工地现场,应服从工地安全管理,佩戴安全帽,做好各种安全防范措施。

12、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审

2020年529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308,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