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4-13   来源:    点击率:

2020413日下午430分,审计处支部全体党员在王枝茂副校长办公室,进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党支部成员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安全法确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就是要动员政府和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也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也才能有坚实的制度保障。我们应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并践行在行动中。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308,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