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日期:2020-12-04   来源:    点击率:

审计处支部于2020124日上午9:00进行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并组织全处成员积极参加,晨读之后观看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直播,诵读宪法。

    

全处一致认为今后将立足本职,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把“十一个坚持”作为日常工作的指导思想,一切以宪法为纲,落细落实宪法赋予我们的责任,在享有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权利时,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规定的义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发展过程中更好的发挥审计职能。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308,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