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审计处支部集中观看《榜样5》
日期:2021-03-23   来源:    点击率:


审计处支部于2021323日上午10:00组织全处党员在主楼229办公室观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

在武汉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全国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之际,全国各地区各行业党员同志主动请缨,逆行支援武汉,有生命守护人”张西京;生命摆渡人”汪勇;微笑天使”张宏;“全能书记”杜云;“最美建设者”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最美格桑花”达娃仓决,他们为群众做榜样,谱写英勇奋斗的诗句、践行人民至上的初心、履行敢于担当的誓言。

党员阴孟莎表示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党员,要牢记历史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要以榜样力量为精神养料,续写自己的青春之歌。

处长冯雪娟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在做好传帮带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榜样为灯塔,指引前行道路,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发展过程中更好的发挥审计职能。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308,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