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审计部支部参观“三晋先锋”党建信息中心的报告
日期:2021-05-25   来源:    点击率:

为引导广大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审计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1524日上午10:00赴山西省邮电学校参观“三晋先锋”党建信息中心。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智慧展厅,亲自操作VR设备,重走长征路,身临其境地‘参与’长征过程中的每一次事件,体验红军过草地爬雪山的艰辛,戴上AR设备,‘参与’强渡大渡河战役,全方位地感受我党成立的曲折过程;而后进入虚拟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最后参观会议室,一起观看《自行车妈妈》视频,从中体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三晋先锋”党建信息中心将科技与党建相融合,让我们身临其境地领略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英勇拼搏、不惧艰难、不畏牺牲的精神,立体化地感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党史洗礼。

通过本次参观,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其次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一线,作好内部审计监督、检查和评价工作,为“十四五”的开局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挥应有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308,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