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审计部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6》
日期:2021-12-10   来源:    点击率:

审计部党支部于2021129日下午16:00组织全部党员在主楼229办公室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通过观看《榜样6》,全部党员深受感触,在我们岁月静好的背后,站着无数位爱国英雄:有英勇无畏的边防团长祁发宝,坚守边防二十年,舍小家为大家,用青春灌溉着阿里的平安大地;有“当代愚公”黄大发,坚守草王坝引水工程三十六年,挖出一条“生命渠”;有“燃灯校长”张桂梅,坚守山区教育一线四十年,帮助贫困山区女孩走出大山;等等。

青年党员阴孟莎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以榜样为灯塔,认真学习榜样精神,深刻领悟榜样力量;要牢记历史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要以榜样力量为精神养料,续写自己的青春之歌。

部长冯雪娟表示作为一名党龄30年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能忘记先人前辈走过的路,更不能忘记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初心;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发展过程中更好的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308,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