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省审计厅举办的云视讯—2020年内部审计大讲堂第一期新时代内部审计新担当新作为
日期:2020-08-25   来源:    点击率:

2020825日上午,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办公室聆听省审计厅举办2020年内部审计大讲堂第一期培训。本次培训由中国内部审计学会会长鲍国明主讲,以“新时代内部审计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围绕不断提升内部审计影响力与组织地位、推动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在本单位有效落实作为首要职责、“强内控、防风险”为内部审计工作重点、围绕组织全面提质增效做好服务、交出高质量的审计报告至关重要等五方面进行了剖析讲解。

 

通过学习,审计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对内部审计在新时期的影响力和组织地位的新认识,提高了内部审计人员更强烈使命感,增强了围绕组织全面提质增效做好服务的信心。感谢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组织此次培训。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308,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