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太原科大机器厂资产清查专项审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0-13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0月12日上午,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机器厂资产清查专项审计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副校长王枝茂、李俊林相关单位负责人李玉贵、高蕊、韩政荣及其人员杨国平、范卫东中信和会计师事务所刘所长、刘主审。

会议由审计处冯雪娟同志主持。

会议就专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核实和沟通,本着边审计边整改的原则,对整改方法和措施进行了交流。

会上李俊林副校长指出,要认真梳理问题,积极整改到位;王枝茂副校长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按照山西省校办企业改革工作要求认真落实。

本次会议,为推进太原科大机器厂资产清查专项审计工作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工作任务,为我校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308,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