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关于召开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结算审计工作的推进会
日期:2020-10-20   来源:    点击率:

20201020日上午,在校工会会议室,审计处组织召开关于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结算审计工作的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审计处、基建处、跟踪审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各相关人员。

会上,各单位对新校区公共教学、专业教学楼、食堂、后勤用房、风雨操场、一期绿化项目的结算审计进度做了逐一汇报,审计处根据现有情况,按照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的要求,对每一个项目的后续的结算审计进度做了明确的规定。同时,施工单位提出五个关于单体项目追加费用的要求,跟踪审计单位给出了明确回复。

 

通过本次会议解决了影响结算审计进度的问题,进一步推进了去我校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结算审计工作。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308,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