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审计处参加“校机器厂清产核资审计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1-04-16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4月16日,校企改革办公室主任李玉贵组织召开“机器厂清产核资审计项目会议”,审计处负责人冯雪娟、审计处科长范卫东、审计处科员杨帆、资产管理处宁若男、机器厂财务人员杨国平、机器厂销售人员、山西中信和会计师事务所刘所长、事务所专项小组成员刘璇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各方就目前审计项目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此外,我校就清产核资审计报告出具后的税务清算、工商注销等事宜向事务所进行了咨询,全面理解校机器厂体制改革的具体工作内容。
        此次会议梳理了出具清产核资审计报告所面临的困难,明确了职责,全面了解了后续的注销手续和流程,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校机器厂清产核资审计项目工作。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308,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