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审计部召开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表审计进点会
日期:2022-05-30   来源:    点击率:

2022530日,审计部在行政楼三层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学校“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表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审计部部长王学军主持,计划财经部韩政荣部长、资产管理部李志宏部长、郝剑凯副部长、审计部杨耀田副部长参加会议,审计组由组长范卫东、审计部成员杨帆和山西大运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组组成。

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表审计是每年例行的审计工作,不仅仅是一项对经济运行状况的监督检查,更是对前期工作的梳理和总结,通过审计,发现工作中的不足,针对问题查找原因,进一步规范管理行为、提高内控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经济生态环境。

本次进点会明确了这次审计的实施方案、组织方式、职责任务及协调配合要求,强调了审计纪律;相关职能部门表示将积极配合,争取圆满完成本次审计工作。




    2022年5月30日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308,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