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审计部召开世纪花园竣工财务决算审计进点会
日期:2022-07-01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7月1日,审计部在主校区行政楼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世纪花园竣工财务决算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审计部部长王学军主持,计划财经部韩政荣部长、档案馆李建权馆长、后勤管理部苏保君副部长、基本建设管理部孟庆袖副部长、审计部杨耀田副部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审计组由组长范卫东、成员杨帆和山西大运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组组成。


世纪花园竣工决算审计是为推动世纪花园小区住房不动产权证转移登记而进行的工作,是一项为广大教职工谋福利的民生工程。

审计部聚焦民生,汇聚民意,积极解决教职工提出的问题。部长王学军表示,世纪花园小区项目复杂、时间跨度大且民生关注度高,为保证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及时为小区房产证办理提供数据支持,要求各部门抽调专人负责、积极协调并及时、完整的提供相关资料。

会上,各部门均表示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积极沟通,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审计工作。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审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308,电子邮箱:.